2008-11-02

認真的黃曉明

看過些黃曉明主演的戲劇最喜歡的是神鵰俠侶、新上海灘及大漢天子,相信很多喜歡黃曉明的人,一定認同他今日的成就絕非長相特別俊美,而是他在詮釋各樣角色上演技的肯定。
記得在觀看大漢天子時,漢武帝(面對死黨)某些內心的掙扎與處理上,讓我覺得真的如康熙帝國裡的陳道明將一個君主的孤獨與無奈表現的淋漓盡致,當然我更加肯定陳道明的演技(康熙演得太棒了),畢竟資歷不同,但以一個十年左右經驗而言我認為曉明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在楊過與小龍女間的愛情故事裡,很能感受到黃曉明把金庸筆下的楊過演活了,從懵懂到明白險惡的情事、對小龍女的依戀甚深,如新上海灘的文強與程程同樣刻骨銘心的深情與感動,許文強堅持於自我原則對抗動盪不安的時代的兄弟情義與時代人物的特性,不管是哪個角色都讓人能夠深刻投入該戲角色的情感裡,加上黃曉明一直以來謙虛與超敬業以及待人真誠的好形象,相信才是他成就今日的因素吧!在這個時代裡我們有幸能夠遇見這樣一個內外兼俱的人以及他精彩的演出作品。

1 comment:

Tinaston said...

Dear:
我是珮,
妳在哪?
為何手機都關機?
(0930那隻,我手機不見,只記得妳這個門號.)
打電話去妳家,妳爸說妳已離家多時,
他也不知妳去哪!
兩周來都找不到妳,很著急,
看到留言回個訊息給我,
讓我知道妳平安在某個地方生活著,好嗎?
我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