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細白的纖毛從蒂芽裡長出,斑斑白點在深藍的圓上擴大,告訴我在潮濕裡如何繁衍壯大,那白色會延續到某天攪和在雨水氣味裡。
你就要到達極限了,我也發現不管是乾燥或是充滿水氣的空氣,一點小星火,就能將你的溫度載到頂邊,在如火裡的山嶺爆裂,沿著谷狀的弧度放射傾倒你滿山的熱氣,我能感受到。
有時我希望抽離和喘息,無法負荷你那如火樣的燃燒,始終衝不破那層帶刺的籬,無法相信這樣的改變、無法相信現在的你和過去的不同。

2 comments:

OLGA said...

原來秀玟的字這麼好!
我會常來打氣滴~

hsiuwen said...

謝~過獎,抒發心情罷了,之前沒告訴妳是這裡純粹是陣陣情緒推積的出海口,既然都被妳都發現,當然一定是很歡迎妳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