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隨記

很豬頭的把原本的標籤移除,又重新到面板裏貼語法,找得眼睛快爆了,原來一開始我就把欄位換過順序難怪顯示的語法不同,害我找超久的><,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寫程式的同學們真命苦~ 光要改就很累,何況吐搥時要抓出一個bug,在茫茫語海裡還真像大海撈針...不知不覺就覺得科技始終真沒人性,不過我還是對程式十二萬分崇仰的。
記得之前上過的php,一開始覺得寫程式很有趣,單字和符號及數字經過巧妙組合後就能變成公式(當然一定要很巧妙),丟在網頁上就能做任何計算或圖形排列甚至系統資料應用,所以電腦可以算是人類史上火以外很偉大的發明吧!
但有趣歸有趣,每次看到那麼多密密麻麻的排列組合,左右腦馬上故障一半,另一半則是運作不良,只能艷羨得看著資訊系的同學迅速打入一堆#%&@#$=%#@@,一邊吞著因羨幕分泌的口水,然後一種望塵莫及的感慨卻上心頭。
常想當初若是...,現在不知會...,啊,想太多了,只好快點彌補過去的風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