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如果說人生的谷底像是現在,那我寧願選擇留在谷底,沒有色彩的時刻,就沒有笑語也沒有人受傷,家裡不開心的事已經很久了,多年的感情,至終我們還是安靜的告別彼此,沒有爭吵,至少在心底始終有人支持我,或許是我的錯,很多事未能說明以前,卻已步向回頭路。
感情是什麼?我需要的一份寄託。尋尋覓覓只是為了能和另外一人分享一切,卻是脾氣太壞,始終無法讓人接受,而我再也改不過來了,原來放棄自己是這麼掙扎,以為在多數的時間裡克制情緒,情況或許會好,一切都不是如此簡單。
以為在工作上用心努力,為了學會默默接受,儘管知道別人或有其它想法或對自己百般不屑的言語,即使闷的快喘不過氣,告訴自己一切都還能承受,但最後還是承認自己做不到,承認自己自以為是的一切都失敗了。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輕鬆看待每件事?知道很多,卻無法調適看淡和無心或是冷漠之間的距離。

2 comments:

wanderer said...

http://vspace.cc/file/PQ2L49UX8TEHIPSJ.html

這是360安全衛士載點

wanderer said...

http://vspace.cc/file/C42T11KVWVPM5UK4.html

這是NOD32的載點,計的就得要清除乾淨,才能再灌進電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