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憂愁

花落─
你淡藍的憂鬱,輕輕盪在風中,
輕輕嘆息那褪去的紫,正接近乾枯。
是時候了嗎?
靛色在你臉上,說著離別。
我願天天守候等待明年此刻你的歸來。
cause nothing lasts forever,
even some sorrow in the wind.

童真─
你滿懷好奇的窺探,笑容彎上你的眼,
即使我再有悲傷,怎忍心與你分享?
羽尾輕滑過頰,在你酒窩填上粉橘,
你的眼笑得嫵媚,又燦爛。
而我知道笑裡終有悲傷時,
怎麼忍心與你分享?

大黃月亮緩緩升起,日復一日,潮汐悄悄告訴它的歸去,
在我深陷的雙頰裡,憂愁,怎麼告訴你,我終將離去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