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新朋友

感謝好心的olgaga一路相隨,終於讓我買到期待已久的DC,
我的萬中選一就是LX5,符合目前門外一條漢的程度,
可以讓我好好試驗,迫不及待先拍一張特近照,
這是夜間室內拍攝,細微的金屬細縫都有拍到,效果其實還不錯。
走了一整天,終於....終於也讓我走到這裡啦,還不熟悉相機功能,
走出捷運站,陣陣晚風吹來,再試一下夜間戶外,
沒有角架的情況下,手也不算很穩,
意外發現影像沒有粗糙粒子造成塊糊狀,算過的去。
夜間室外,沒有調整任何光圈,只照出對比強的路燈和幽暗四周。
這裡會讓我想到很久以前,默默呆坐了一會,看著眼前這些,,,,,,
許久的今夜,還有此盞路燈陪伴,映照回想的片刻,也不算寂寞吧!

2 comments:

同為物化到娑婆.......... said...

影像的擷取如創作,期待妳的作品.

hsiuwen said...

現在還在家修行呢!到時有好的作品在同妳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