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下次以前

在話筒另一端,聽著你泣訴,我能感受分手的痛苦,但更讓我難過的是你,沒有改變一如往常般任性,付出的不一定有結果,但停下了腳步就說明“放棄”對你來說是多麼簡單的事。

這麼多年,你要的自由還不夠填滿你的自卑,對你來說,一個人的愛很簡單可以給出去的嗎?愛或許對你來說是最簡單也最深澳的,你真的不懂?還是害怕傷害而已?對我來說,值得才是我想不想和要不要堅持的。
或許我該提醒你的是勇敢,那是付出又不後悔的;別拿得起放不開,也別說得浪漫又給不起,除非你只當作一場夢遊,醒時還有甜甜的味道。

天上掉下來的總是讓人最開心也最不珍惜的,若是不堅持,別說是很好的人,連好的工作都不會屬於你,就算你以為不強求是件好事,那也只是你的藉口,證明你的心中只有自己,而且你的付出是昂貴的,沒有誰是配得上你付出的。我替他難過,在你心中如此單薄,一如從前的我。

你也許從沒愛過誰,我想你是不願意愛。你的運氣很好,因為到現在為你擔心的還有我;我執著過去也珍惜過去,所以對你還有一份關心。但希望你能站起來,面對自己和勇敢出發。
有時候我們也許只能看著某一個人的背影,在心中默默遺憾,默默祝福,但眼前還有一條寬敞的路等著我們去闖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