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米蟲路漫漫

想法有點凌亂、七上八下的,原本想找網頁相關工作,自從上次面試遇到了一個強手後,其實心裡深深得受到了打擊,想想自己動畫不怎樣,actionscript很爛,java,php一目不了然,又非本科系,雖然對自己的鑑賞眼光始終不渝,套句elvis說→是要跟人家爭啥小朋友?
網x羞羞圖什麼鬼又不想做,視力已經這麼差,沒得廢了我的目睛(何況還被嫌修的慢),沒比人家強的,想換方向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知不覺得又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天空白的時間,除了看一堆job bank,ptt,什麼也沒做。每天新增的工作機會都差不多,都是面面俱到的要求,具備全方位的才能,好像符合的真的不多,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老闆看起來順眼、又能在乾淨的環境下愉快工作就行了,做什麼都能接受卻不知到底能夠做什麼事?
忽然間失去重心般得不知所措,想都想到煩,對什麼都沒興致了,這樣的感覺真不好。



ps.恭喜雷阿今天上工囉~新工作讓你有點緊張,其實這種陣痛期對你來說只是你的假仙期,三天後你就會露出水性啦!不過切忌發痴,辦公室戀情是最愚蠢的尤其是自己的上司,工作愉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