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呷 pudding

     香濃滑嫩依蕾特
     大鳥俠布丁爭霸
位於台南安平路上的依蕾特布丁,口感綿密,滑嫩細緻不說,還有滿滿的牛奶香味,吃ㄧ口就有種要飆淚的感動,不知不覺想到My Boss My Hero裡飾演榊 真喜男的長瀨智也為了限量的Pudding奮不顧身的飛上青空當大鳥飛俠,搶到後(噗聽)那種又感動又誇張的表情,哇哩勒~原來真有這麼好吃的Pudding!而且不遠哪就在台灣,還有x貓宅配真是方便,而且是100%純鮮乳製作,我最尬意的口味是芒果奶酪。
而在My Boss My Hero裡長瀨智也在片中有段對白:"不要叫我...你這個娃娃臉..."那個表情堪稱經典,實在太白爛了(我還repeat笑了好幾次),然後時針指到紮哩,馬上加入奮戰~總之是個好看又搞笑的片子,讓我對他(長瀨)大大改觀,覺得年紀長了還是可以演得很青春...臉果然不是長期飯票...

     怒視娃娃臉...賣力演出贏得滿堂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