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好聽推薦Jason Mraz


這支MV超好玩!
最近常聽的專輯是Jason Mraz的"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這張專輯幾乎每首歌都好聽,很有收藏性。我最喜歡的是"I'm Yours"和"Lucky"以及"Details In The Fabric"後面兩首剛好都是合唱曲。

"I'm Yours"一首非常可愛的歌。
"Lucky"是jason mraz和Colbie Caillat合唱,輕快的曲調會讓人想起生活中的幸福、悠游在甜蜜感覺裡。
另一曲"Details in the Fabric"是Marz和James Morrison合唱,柔和的唱腔也許能撫慰生活中(曾經也許現在)帶來的無力、或許不是那麼好的時候,聽著心情跟著平靜許多。
難過什麼嗎?現在的生活其實不我要的?人生不該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度過?Hold your ow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