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夜半隨記

鎮日埋首在圖形裡,指令,線條、角度、幾何、計算...
而每次上完課就有種挫敗感久久無法散去
想是我老了嗎?為何總是那麼蠢,
加上最近作習一直無法回覆正常,懷疑我是否腦神經衰弱了。
太久沒學東西,練習之餘偶而覺得腦袋快爆了,就彈下吉它吧!
心血來潮突然想彈首上海灘,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又沒有譜可以彈,
上網找上海灘的樂譜,找了很久發現都要加入論壇會員才能看,
心裡覺得很不爽,一股怨念燃起自己抓譜的念頭,
沒想到充滿怨氣之下還能激發我無限的潛力,

試彈幾次,抓到了前段,發覺還真不賴,猴~被我抓出曲調了,
馬上印證"成功失敗 浪裡看不出有未有"~呵
在"淘盡了世間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的最後三音節我抓低音6,1,低音5
最後的"起伏夠則是低音6,5,和1,不知這樣是否對吶?
不管了,反正也沒人可以討論,而且聽起來很順,只是前奏懶得再抓音,
發現原來要抓音並不是很難,真是天下無難事啊~只怕有怨人
整首曲子彈出來後,就有種接近爽快的快樂,藉以平復之前的挫敗感,
阿,每次心情不好就來這裡亂寫亂扯,部落格真是我的知己。

1 comment:

Tinaston said...

再來首滄海一聲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