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雨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只是有時對著螢幕,敲著鍵盤,一字一句對著陌生人敲寫,沒有感情的,想說的永遠不在視窗內,只聊著自己也不感興趣的事兒。我的感觸就放在這吧!
下雨天帶來的潮濕氣息,會讓人想起許多回憶,也許年少的夢想已遙遠了,但我們不正一天天還在往前嗎?
看完了夏卡爾,回程途中天空下起薄透寒意的溼涼,一會已轉成斗大雨珠,氣溫降了幾度吧!從五顏六色的傘堆中踩過溼的地面可撇見夜燈的倒影,走下台階,鵝黃燈光將遠處故宮正館照耀得孤傲輝煌無比,只在夜裡獨自閃爍。
我很喜歡享受這樣的感覺,向晚的雨天,地面和天空同時有著獨自寧靜感,是傍晚又像黎明,彷彿天與地頓成一體,一同呼吸一同輕聲細語,我們只參與其中片刻奇幻的天際鏈接靛藍色的雨聲。

1 comment:

OLGA said...

向晚的雨天寫的很棒耶!
我研究了我blog留言的問題
也測試過應該沒問題耶
不然就是它會自動篩選,我也無法控制它...

艱苦的日子互相扶持杯親愛的~
一起賺錢一起去旅行拍照!